首页
魁多镇:落实隐患排查 强化警惕意识
2023-05-01 11:14:24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防范即将到来的雨季,近日,魁多镇组织全体村组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各村组辖区内的防汛监测点开展提前排查工作。

各工作组一是走到每一个监测点前开展实地勘察,仔细对比与去年的区别,针对是否产生监测点位移、监测点开裂等一系列问题及时联系镇防汛分管领导,组织队伍前往监测点进一步开展勘察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形成报告上报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的细致勘察;二是全镇的防汛监测点现状取照留档,建立防汛监测点台账,加强防汛监测点监测人队伍建设,时刻关注雨季期间监测点的变化,做好监测点监测工作;三是加强村民防汛意识,组织村民开展防汛演练,同时向村民宣传各村组建立的临时避难场所位置,提醒监测点覆盖下的村民在雨季时刻保持警惕心,发现问题第一时往临时避难场所撤离,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魁多镇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开展防汛监测点的日常监控,同时对出现问题的监测点作出完善的修改方案,并做好落实,保障全镇村民在雨季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