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朵洛乡:开展“美化村居生活环境 提升乡村文明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0 12:53:25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乡村振兴建设,近日,朵洛乡组织开展“美化村居生活环境  提升乡村文明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村“两委”争先做表率,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深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针对各村主干道、村连接道路、小巷坑塘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和美化,拆除不美观的围建物15处,种植各种树木300余株,通过清理和美化,各村风貌焕然一新。   

据悉,朵洛乡将进一步探索总结环境卫生整治有效经验和方法,将党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党员积分相结合并作为民主评议党员重要参考依据,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开展主题党日为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脏乱差”等情况,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