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金乡:共建绿色生态 共享美丽家园
2024-03-13 15:31:5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1日,小金乡组织干部群众以“共建绿色生态 共享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小金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乡政府后边坡地上种植树木,大家热情饱满,相互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绿色。并组织3个行政村的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环境保卫工作组”,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在主要道路两边的树林中捡拾白色垃圾,还原树林的干净自然。同时,走村入户,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森林草原防灭火、用水用电、环境资源保护等环保知识,号召群众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小金乡将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行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进一步提高群众珍惜资源和保护环境的自觉,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