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开展“春耕备耕”作物种子发放活动
2024-03-18 18:28:2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三月春光好,田间农耕忙。呷尔镇立足保障农作物安全,明确目标任务,早安排、早部署,动员种植农作物大户、家庭农村经营主体和种植散户,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备耕”前期准备工作。近日,呷尔镇组织开展“春耕备耕”作物种子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种植大户、家庭农村户和分散种植户宣传各项惠农补贴政策,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为呷尔村、华丘村和扎日村群众发放春耕土豆种20余吨,预计播种面积在50亩;并针对群众在春耕过程中存在的农机使用、种植地块选择、农资供应等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及时为种植大户和家庭经营主体提供技术服务指导。

下一步,呷尔镇将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坚持增收高效率优质发展目标,坚决打赢农作物安全生产攻坚战,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高质量完成春耕播种工作。